🍊🍊

名あずさ/
合奏爱 mika💕
A3推 三角
文豪推 乱步
曼威推 Spidey/快银
画文渣在此ww/
小学生文笔/
请多多指教ヾ(@^▽^@)ノ

【被發現自己是宅女該怎麼辦?】#4

#OOC注意

#私设杏(宅杏)

#这里是文渣,请见谅(;;)

#凛杏

#BG

" " 内心读白

「」说话

#开始吧-☆

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凛月为啥带我来天台?!?!?」杏一脸懵逼的问道。

她回想起凛月刚才的话,说道「……该不会是来睡觉吧?」

凛月回「Bingo ~☆」

他随意坐在一处,并让她躺下后用熊抱式抱住她,还贴心的让她头枕着他的手臂。

「あんず就陪陪老爷爷我嘛~你整天都不理我,我也会寂寞的。」凛月用柔和的语气在她耳边说。

「我……」杏还想解释时就被打断。

「是上次那件事?我突然来你家你不喜欢?……」他语气轻柔,杏耳边都快被融化。

「不是的……我怎会讨厌你来我家呢……

只是我对你知道我是宅女感到害怕……

害怕你会讨厌我……害怕其他人知道会说我虚伪、丑陋,

大家不再相信我,不再依赖我,

没有好的制作人,导致大家不能实现梦想……」

杏说出了心中如山一般的烦恼,令凛月感到惊讶。

「原来是这件事~」听到杏的说话松了一口气。

「原来我家小杏是这么多烦恼的,

老爷爷我可是连胡思乱想的力也没有呢~」

「あんず你想太多了~我怎可能因为你宅而讨厌你呢~

你终归是我的皇后,大家最愛的制作人。

就算你再怎样假装自己,你为我们负出的努力都不是虚假。

就算你再丑陋,我都知道你的心是美如天使的~」

「更何况あんず根本不丑(*¯︶¯*)」

「凛月……」

凛月的安慰话语,令她感染到他的温暖,

推翻了堵塞在杏心中的一堆碎念,心灵受到解脱。

现在无论是肉体上或是心灵上她都感受到凛月的温暖。

就在两人互相带给温暖的情况下杏渐渐深睡…

在凛月也睡着前说了句

「晚安~……我的皇后……最喜欢你啊………………」

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终わり-☆

-------------------

拖更大神是我٩۹(๑•̀ω•́ ๑)۶((对不起qwq

可能根本没人追看w ((有的!

(下次更应该是新年假w

(最後新春假後还沒更w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🍊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