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🍊

名あずさ/
合奏爱 mika💕
A3推 三角
文豪推 乱步
曼威推 Spidey/快银
画文渣在此ww/
小学生文笔/
请多多指教ヾ(@^▽^@)ノ

【被發現自己是宅女該怎麼辦?】#2

#OOC注意

#私设杏(宅杏)

#这里是文渣,请见谅(;;)

#凛杏

#BG

" " 内心读白
「」说话

#开始吧-☆

-------------------

01
杏把凛月带入屋后突然醒悟。
"……房…房间里全都是周边あぁぁ!!!"内心惊恐.jpg

杏立即在脑中进行精密的计算,得出了结论
"在客厅没有放周边的,只要不给凛月进入我的房间就可以隐瞒宅女身份了!"

"好!"

"计划开始!!"

02

杏带凛月走到客厅的沙发坐下。
「凛月要喝什么?应该也是碳酸饮料吧?」微笑

「果然あ~んず~最了解我~♡」

「………其实我更希望喝到杏的血啊~」在凛月说这句话之前杏已经去了拿饮料了,她并没有听到。

杏拿了饮料回到沙发坐下并给他饮料。
「是你平时喝的味道啊~请万用~」

「谢谢あ~んず~♡」
凛月接过杯子,慢慢的喝起来,表现出幸福的笑容。
杏感觉到凛月身边仿佛都开了花,亦放出一个微笑。

在这是凛月突然想起什么,向杏问到
「话说回来,あ~んず~你刚刚开门的时候那个样子很可爱耶~平时在学校看不到的~」

此时杏的大脑当机了,脑内像是有大量数据阻挠运作。

"…;# *'☆&℃$︿★? 他看见了那个样子??不是已经用0.001秒关门吗??他怎样看见的??要死了!!我宅的秘密都要灭了qqq~% ?…;# *'☆&℃$︿★? 等等…他说了可爱????没!可!能!这个样子宅到自己都不想看,一定是我听错而已!!!怎么办qqq我应该做什么保护秘密qqq"

最终杏想出的办法是转移话题
「先别说这些,话说凛月为什么来我家呢??」强颜颧笑。

凛月皱眉的说「あ~んず~为什么要转移话题~?」

「算了~先回答あ~んず~的问题吧~」

「其实是老零每天都会入侵我家的~所以在星期六日的时候我会去ま~くん~家睡~」

「但ま~くん~今天不在家,所以就来了あ~んず~这里了~」

杏想了一下子
「但是我的房间有……我是说我不知道​​弟弟同不同意有同学来睡…对不起…」杏知道要给凛月入房间就想尽办法拒绝

此时、凛月表情变得楚楚可怜,并且躺在杏的大腿上说「…不可以吗?」

「呃……不…」杏有点犹疑,不能下决定。

「果然不行呢~ あんず不愿意的话我也不能强迫你。」虽然凛月是带着微笑,但语气显得不情愿。

凛月从杏的大腿上起来,走到门前。
杏亦同时追上,叫着他

「凛…凛月!」

他回头微笑说「あ~んず~是宅女的事我会保密的~不用担心啊~」
说完后就离开了。

留下呆了的杏在原地

"他是怎样知道的????"

つつく~☆

------------------一

为自己的低产感到抱歉qqqqqqq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🍊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