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🍊

名あずさ/
合奏爱 mika💕
A3推 三角
文豪推 乱步
曼威推 Spidey/快银
画文渣在此ww/
小学生文笔/
请多多指教ヾ(@^▽^@)ノ

【被發現自己是宅女該怎麼辦?】#1

#OOC注意

#私設杏(宅杏)

#這裡是新手文渣,請見諒(;;)

#BG

#凜杏

#開始吧-☆

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叮噹” 一下門鐘聲從門外傳出。

杏有點興奮的 :「是之前訂的OO君模型?這麼快就送到了?」

她打開家門後,一臉驚恐。

「あ~んず~♡」杏面前的男人用懒洋洋的聲音叫着對方的名字。

她用0.001秒把門關上門,
用着黑人問號.jpg,整理自己超宅的髮型。

整理好心情後,杏再次把門開始,

強顏歡笑 : 「凜…  凜月君???」

「あ~んず~ 為什麼見到我就把門關上?~」
「難道你討厭我?(,,•́ . •̀,,)」凜月不滿的說道。
「如果是討厭的我就不打擾你了啊~」

「當然不是啦!!」杏拉着準備離去的凜月。

「那…那個……我不是討厭凜月,其實……你來我家…我……很開心(///  ///)」

杏的話令凜月覺得有點驚喜。

空氣突然變得冷靜,氣氛尷尬了。

杏打破相方的沉默說 :「那個……請進、請進、」



つつく~☆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🍊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