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🍊

名あずさ/
合奏爱 mika💕
A3推 三角
文豪推 乱步
曼威推 Spidey/快银
画文渣在此ww/
小学生文笔/
请多多指教ヾ(@^▽^@)ノ

高峯翠的日常#3

#OOC注意

#這裡是新手文渣,請見諒(;;)

#是翠的自白

#開始吧-☆

------------------

呀--好憂鬱…好想死。

最近流星隊出了新CD,

原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,

但CD的封面圖被說
「翠翠笑得越來越可愛了!!」
「之前CD封面的翠都不怎不笑的!!」
「似乎翠君改變了//很可愛!!」之類的。

嗯......好想死...。

到現在都不明白為什麼當時我會笑。。

呀! 

是因為和那些偶像相處太久了?

難道我已經慢慢變成了和他們一樣的怪人
(亂想ing   

嗯。。

快到學校了,
還是别亂想了。

-

特訓結束後-------


呀~終於結束了。

「呀!  師姐!辛苦了。」(微笑  

「唉?我笑的時後很可愛?」

唉?!?!雖然很開心,能被師姐讚,

但是我為什麼笑了???

我不是只有看見可愛的吉祥物才會笑的嗎?

很想死……

我才不想成為那些怪人…

不想成為偶像。。

好!

為了不變成那些家伙,

要改掉這才行!(根本不需要改

但是要怎樣改……

嗯……

……還是回家抱着吉祥物才慢慢想吧~❀


つづく-☆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🍊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